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常心对待生死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02 信息时报

  相对于广州队的严阵以待,浙江绿城队对于本战倒是显得相当轻松,主教练王政表示,尽管本场比赛很关键,但是他希望队员们能以平常心去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广州队训练结束之后,浙江绿城队在王政的带领下来到了越秀山,在将近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里,浙江队练得并不是太凶。在这样一场大战眼前,王政也在有意识的调节队员们的情绪,射门练习时,他在不停的为队员们鼓劲。

  对于本战,绿城俱乐部也并没有像广药俱乐部一样悬下巨奖,他们本场的赢球奖金是60万。不过,如果绿城本赛季冲超成功,他们的所有奖金都将翻一翻。

  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政表示他更看重双方交锋的过程,“我希望将来球迷会为这场比赛而津津乐道,因此我更加看重队员们能跟广药一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王政表示,尽管绿城队历史不是很长,但是他对于能有机会跟广州队争夺一张冲超门票感到荣幸。

  最近3次交锋,绿城对广州的战绩是两胜一平,因此心理上绿城还是有优势的。

  时报记者 徐立和 实习生 潘熙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