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琼斯选择在上海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02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7日电美国短跑名将琼斯在成功摆脱使用兴奋剂罪名后,急着回到跑道上。她的经纪人7日说,本月下旬在上海举行的世界杯很可能成为琼斯回归后的首站比赛。

  琼斯的经纪人说:“要参加这个周末的比赛时间太紧张,无法准备,所以她希望能出战在上海的世界杯赛。”

  国际田联在本月有两站世界杯赛事,分别于16日-17日在雅典和23日在上海举行。对于琼斯来说,上海无疑是一个复出的好时机。

  由于B瓶尿样呈阴性,因此对于琼斯的禁赛期限也就随之取消。据悉,琼斯的教练里迪克表示,琼斯将在今天正式恢复训练。不过,女飞人自从8月中旬至今都没有参加过任何训练了,而且禁药事件无疑给她的心理带来了不好的影响,若想恢复到之前的状态,难度可想而知。不过,里迪克对于此事到时并不担心,他表示:“她现在依然很活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开始训练,因为时间已经不多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