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金刀VS岁月飞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1:03 信息时报

  westwestsnow@hotmail.com

  静电鱼 专栏(逢周六见报)

  同事来找我,满脸哀容。以为她又是被小人发难,却不想她摇头叹息的原因却是因为近来嘴角眼角都无端生出许多小小细纹。女人的青春其实是如此须臾短暂,她哀哀叹道,

咳,不如让我立刻就过了四十岁了吧,那时候老也老了,丑也丑了,也就无所谓保养不保养了!谁让现在才三十岁,我还是渴望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骇笑,大姐,你比林志玲还小一岁呢,人家还是甜姐儿,你就要抓尾巴!话虽说着,也不由纳罕,为啥凡人过了三十都感到岁月如飞刀,刀刀催人老,明星们却在岁月飞刀前各个犹如穿着超级防弹衣?

  别说赵雅芝、汪明荃、林青霞等一干师奶级明星岁过五十还气定神闲;张曼玉、杨紫琼、刘嘉玲这些早已四十的熟女们也依然光彩照人,风头无两;再往上数,王菲、郑秀文、李嘉欣一干即将奔四的大姐们显然有越活越美的姿势;再年轻点的无论是林志玲、大小S,周迅、章子怡等等一群三十岁上下的明星们不仅依旧在舞台上扮演着纯情少女,在现实中活得则是更加生鲜热辣……岁月飞刀难道也有例外的恩赐?那么同在三十岁门槛内外徘徊的我们何以就惶惑如此了?莫非真有造物弄人一说,有些人只合仓惶抓住青春小鸟,而偏生有些人就天生丽质,连细纹褶皱都不光顾她们,更别提所谓眼睑下垂,眼袋突出,肌肉松弛,鱼尾泛滥,头发逐渐稀少等等问题?

  念及此,同事更加垂头丧气,人家是明星,我们是什么呀!这话听起来还真气短,我立马打开当天报纸,请她仔细看看铺天盖地的整容广告。古人云,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只要有钱,只要足够爱美,现代科学技术准保我们不是明星,胜似明星。

  这些年来科学的日益昌明足以证明人类的进步,只要你袋中有足够黄金买到最好的主刀手,你就完全有可能让青春不老成为现实。你眼袋凸现?请用割眼袋术;你眼睑下垂?请用重睑术;你满脸细纹若蜘蛛网?请用拉皮术……诸如此类,不一而足,原来让你保留住永远青春的秘方,虽看似天方夜谭,其实并不真的那么困难!

  从此后,何必再信明星们娇滴滴状若西子捧心的种种所谓秘籍,那一条又一条的保养诀窍,不过是《红楼梦》中王一贴的冰糖梨子水罢了。

  真正PK掉岁月的秘籍其实并不难觅得,只要你够多钱,只要你够爱美,一旦决心加上MONEY,炼就出的一把无悔黄金手术刀,就可以潇洒地将次第飞来的岁月飞刀一一化解于无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