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雅士利澄清公众误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2:2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闹得沸沸扬扬的雅士利风波终于有了最后结论。7日,雅士利公司和国家工商总局联合表态,此次“中老年产品不合格”风波仅是包装标签出错,并不是质量问题。

  雅士利营销总监吴迪年称,之前被通报不合格的雅士利中老年奶粉主要问题实际是商品标签“明示”的营养成分与实际营养成分不符。尽管广东雅士利乳业有限公司2006年3月

8日生产的400克袋装的中老年奶粉因为铁和维生素B1的实测含量与商品标签明示值不符,被判定为不合格商品,但是,该商品的铁和维生素B1的实测含量均在奶粉国家强制标准规定范围值之内,不存在质量方面的问题。

  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处长郑善爱对这种说法予以证实。她表示,工商总局已经对“问题产品”进行了查处,并于今年7月12日再次对雅士利2006年5月8日生产的400克袋装中老年奶粉进行了抽检,所检的24个项目全部合格。

  对于本次风波,雅士利集团向消费者致歉,并已主动将该批次的中老年奶粉全面召回。同时,也对包装标签进行了整改。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