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十月全城哈啰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6:48 人民网

  

香港海洋公园推出“十月全城哈啰喂”
盛智文(左)、恐怖主角“黑夜女郎”(中)与海洋公园形象大使“海狮威威”在新闻发布会上。

  人民网香港9月9日电记者刘韬报道:昨天,香港海洋公园宣布,将在本月底推出“海洋公园十月哈啰喂”活动。此项活动将以丰富的联想与大胆的创意,为游客送上一系列别具新意的惊吓项目,活动将于9月39日至10月31日西方人的万圣节期间举行。

  据悉,这也是海洋公园第6年举办“十月哈啰喂”活动。今年推出的全新的6个“恐怖场景”包括“猛鬼衙门”、“吸血殭尸舞会”、“血狱地府”、“荒废校园”及“幽灵焚化场”,每个场景都“阴森可怖”。

  新闻发布会上,装扮成传统鬼新郎的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说,“海洋公园十月哈啰喂”活动已成为区内最大型的万圣节庆祝活动,每年均吸引不少游客参加,更成为城中万圣节必玩的节目之一,目的是要令游客感受到海洋公园刺激好玩及创新的一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