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影视屋扎堆儿大学周边 影碟机狂播“刺激”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9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为了挣大学生和农民工的钱,大学周边冒出了多家黑“影视屋”、“钟点房”。在这些钟点房里,除了一张双人床外,就是各种内容“刺激”的光盘。而为了躲避警方的检查,经营者甚至为里面的服务员提供对讲设备。9月6日深夜,北京市昌平公安分局治安支队会同松园派出所对大学周边存在的黑“影视屋”、“钟点房”进行集中清理,取缔了8家涉嫌违法的黑“影视屋”。

  据北京晚报报道,治安支队民警介绍,位于昌平城区的松园村地处大学校园周边,涌入了大量流动人口,村内大部分房屋用于出租,很多大学生也到该村租房,结果村内逐步出现了以学生和流动人口为对象的黑“影视屋”、“钟点房”。

  9月6日22时许,警方出动6个检查小组,同时对事前侦查并确定的目标分头进行检查。在行动一组,三名民警来到一处二层小楼前,将蹲在门口的一男子控制住,并要求其打开身后的防盗门,民警进入室内发现,在这个出租房门口设置一个吧台性质的登记处,桌上摆满了供来此住宿客人挑选的光盘目录本,往里走就是客房,每间不足8平方米,每间客房内都备有电视机、VCD或DVD机及一张双人床。据一名经营者讲,他已经将整栋二层小楼租下来,主要经营这些黑“影视屋”,每间房一夜三十元钱而且还能免费看光盘。

  民警在检查中发现,有些经营者为了逃避执法人员的检查,他们将外面大门装上防盗门,更有甚者还为内部人员配备了对讲机。据了解,昌平警方9月5日、9月6日连续两天对松园村进行检查,共查获涉嫌以经营影视屋非法容留客人过夜的出租房屋8家,收缴电视机、VCD及DVD机52台,各类光盘1600余张。目前,区工商部门对这8家黑“影视屋”进行了取缔,8名黑影视屋的经营者已被昌平警方行政拘留。(周明杰、甘洪斌、陈明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