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泉州教育世家》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0:00 东南早报

  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召开

  早报讯(记者张文瞡)昨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庆祝2006年教师节座谈会暨《泉州教育世家》首发式,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加快我市教育改革与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市和实现走前列“新突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人力资源保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我市教育事业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就贯彻实施新《义务教育法》、推进各类教育均衡、提高高等教育办学质量、整合教育资源、推进素质教育实施、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加强师德教育、推动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共同发展等提出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新闻

  泉州69名优秀农村教师受表彰

  早报讯(记者陈丽萍)今年教师节,省教育厅对100名“福建省优秀农村教师”进行表彰,其中泉州有10名,此外泉州市也表彰了59名“泉州市优秀农村教师”。

  今年教师节的活动主题为“聚焦农村教育,关注农村教师”,泉州市表彰了陈志强等59名“泉州市优秀农村教师”,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长期以来,泉州市广大农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农村教育事业特别是为老、少、边、岛和贫困地区教育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受表彰的农村教师是他们中的优秀代表。

  2006年福建省优秀农村教师名单(泉州市10人)

  林水俊安溪县蓝溪中学

  陈惠民泉港区三朱中学

  尤元江永春县第三中学

  柳锦辉惠安县荷山中学

  李梅叶安溪龙涓中心学校钱塘小学

  陈贵宏安溪县湖头高山小学

  陈章云德化县葛坑中心小学

  李春生南安市官桥中心小学

  陈建辉惠安县崇武霞西小学

  洪芸晋江市安海幼儿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