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有座山,我要去攀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0:03 环球时报

  今天,我打算攀登这座山。行进途中,天渐渐暗了下来,我的内心也随之充满恐惧,所以我不得不回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今天,我打算攀登这座山。可外面太热了,我想我最好还是呆在舒适的吹着空调的房子里,先好好休息,明天出发。

  今天,我打算攀登这座山。但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所以我没有出发。我洗了车,剪了草坪,还看了一场精彩的球赛。

  今天,我打算攀登这座山。当我凝视着眼前这座山时,我感觉到了它的威严,它的雄伟。我知道,我绝对到不了那高高的山顶。所以,我甚至在想,我为什么要想着去攀登这座山啊!

  今天,我已经将攀登这座山的事忘得一干二净,直到一个朋友问我最近在忙些什么。我告诉他我正在考虑哪一天去登这座山。我大谈特谈将如何完成这项伟大的任务。

  最后,他说:“我刚从山上下来。我要走了,”朋友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可以实现更多的梦想。顺便问一下,你明天打算做什么?”

  我看着他,眼里闪着自信,动情地说:“有座山,我要去攀登。”▲

廖 恒 编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