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秋赏车会首日迎来开门红 交易额近千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11 青岛新闻网

  

金秋赏车会首日迎来开门红交易额近千万元(图)

  昨天早报金秋赏车会彻底引爆了市民的购车热情

  昨天上午9时30分,2006早报金秋赏车会在家世界广场盛大开幕。据统计,昨天赏车会现场吸引了3万多名市民现场观展,一天售车52辆,交易额近一千万元,一扫车市连续三

个月的低迷走势,彻底引爆了岛城市民的购车热情。

  赏车会车多人更多

  在昨天家世界广场的早报金秋赏车会现场,聚集了上海通用、广州本田、一汽丰田、标致、雪铁龙、东南汽车、日产、北京现代、奇瑞、海南马自达等众多品牌。参展的车型包括丰田普锐斯、通用君越、福特福克斯、雷诺梅甘娜、大众帕萨特领驭、日产天籁等,而金杯阁瑞斯、江淮瑞风等众多大块头商务车也出现在了赏车会现场,记者发现在很多展车前,车迷纷纷与名车合影留念。

  昨天上午8时,赏车会还没正式开始,现场已经聚集了不少性急的观众。而到了上午10时,现场看车的人群已经变得非常拥挤。据现场工作人员统计,截至昨日下午5时,共有近3万人次到现场观展,现场售车52辆,交易额近千万元。现场新车集中亮相

  在赏车会现场,拥挤的参观人群让参展车商既吃惊又兴奋,不过赏车会同样给前来观展的购车者带来不少的惊喜。

  现场精彩绝伦的模特、歌舞和花式篮球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同时现场展出的众多新车,更是让到场的购车者过足了车瘾。

  昨天,记者在赏车会现场看到,最近才上市的新款车可谓一应俱全:本周才上市的福美来二代,上周上市的两厢福特福克斯都被车商带到了现场,这些新车几乎被好奇的购车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在华世通车行的展位前记者看到,货源一直紧张的中华骏捷也出现在了现场,据工作人员介绍,这辆红色骏捷是为了参加早报赏车会特地从厂家预订的样车。

  赏车会今日更精彩

  3万人次到现场观展,现场售车52辆,早报金秋赏车会首日取得了开门红。今天赏车会将进入第二天,今天上午,现场依然为大家安排了精彩的歌舞和模特表演。

  同时,除了昨天展出的各式靓车、新车之外,今天将有更多的新车加入到早报金秋赏车会的行列中来。昨天刚刚上市的雪弗兰新款乐驰就将成为赏车会的新成员,购车者可以到现场与这辆新车亲密接触。刘鹏赵健鹏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