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师节岛城众多景点推出优惠活动逛“海底”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1:11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今天是第22个教师节,海底世界、野生动物园、博物馆等岛城众多旅游景点和文化场所都为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上的老师们准备了丰厚的节日礼物,在教师节当天推出系列优惠活动。

  野生动物园:教师节当天,所有老师凭教师资格证到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游园可以享受到七五折优惠。

  海底世界:今天,老师们可以凭有效证件免费到海底世界“大开眼界”,享受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

  极地海洋世界:今年开业以来,极地海洋世界还是首次推出这么大的优惠活动———教师们今日到“极地”一游,凭有效证件可以享受门票半价的优惠。

  青岛博物馆:今天来逛博物馆的岛城教师,都可以凭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免费的待遇。

  市图书馆:在教师节前,市图书馆专门购进一批有关教师“充电”的图书,并为广大岛城教师推出“教师节专题书目”,包括《教育实话》、《教育的国际视野》、《师道实话》、《激发学习动机》等50本教育界的经典图书。(记者姜好王磊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