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亚洲第一美腿”派上用场莫文蔚真的要演王军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2:54 大连晚报

  “亚洲第一美腿”派上用场

  莫文蔚真的要演王军霞

  ■首席记者谷子

  作为大连骄傲的著名长跑名将王军霞,将以艺术形象跃上银幕。此前大连一家公司曾拍摄过电视剧《东方神鹿》,但用电影来反映王军霞为国争光的事迹却一直是许多影视公司的牵挂,网上前一段时间已有过这方面的传闻,但一直未有权威的肯定。记者昨日从一位同行处了解到,在南京参加2006“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活动前,王军霞本人证实了此消息。让人惊喜的是,王军霞的艺术形象将由有“亚洲第一美腿”美誉的莫文蔚演绎。虽然关于“东方神鹿”王军霞成长经历的纪实影片能否会有“刘德华、那英等人客串”成为疑问,但可以肯定的是,莫文蔚已经拿到了王军霞本人的授权,她将同时担任制片人和主演的双重角色。

  在昨天的活动中,因为有王军霞和莫文蔚的加油助阵,参加此项活动的市民非常踊跃。在活动的头天晚上,莫文蔚和王军霞在一家小吃店用餐,吸引了众多路人围观。陪同的南京同行和莫文蔚谈起刚刚在台北结束的全球演唱会,莫文蔚表示,“那个演唱馆新开张一年,在我这个演唱会上,人气达到最高,近一万多人入场。那天,我唱了近3个小时,三十多首歌,虽然体力透支很大,但场面让人激奋。”在向莫文蔚求证是否要拍摄一部以王军霞为原型的电影时,莫文蔚将担任制片和主演,这部片子正在筹备中。

  王军霞表示,她退出体坛后曾一度迷茫,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直到成立“王军霞健康跑俱乐部”,好像才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坐标。这个以王军霞名字命名的健康跑俱乐部,推广的并不是竞技体育项目,而是以健康和快乐为主题的健康跑。

  王军霞称,如果准备工作顺利,那部电影将在年底前开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