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城楼盘争打“尊师”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4:05 今日早报

  杭城楼盘

  争打“尊师”概念

  □本报记者 余丽

  早报讯 教师节来了,除了温馨美丽的康乃馨,今年节日里的老师们还将收到更为“实惠”的礼物:买房有优惠。

  粗粗统计下来,这几天在吆喝给老师过节的楼盘起码有5个:萧山楼盘新白马公寓推出了“九月共庆教师节”,承诺凡购买新白马公寓的普通教师、优秀教师都可享受总价的不同优惠;西子·郁金香岸9月9日和10日两天教师购房9.7折;还有华业·南岸晶都、山河·同城印象、余杭州楼盘南湖明筑等也纷纷推出了近期教师看房或买房的优惠活动。

  除了教师节,还有一些楼盘已经酝酿在中秋节、国庆节将带给客户的回馈活动,或是如何吸引到更多的人气了。杭城最爱过节当属商场,一到节日就“满就送”促销火拼,什么圣诞节、

情人节、感恩节、
七夕
节等。但是楼盘如此集中地以某个节日的名义促销却是头一遭。对这一新的市场动向,某位业内人士认为:“现在楼盘搞活动必须要给买家实实在在的优惠,噱头已经不管用了,趁着节日给点回馈,提高一下服务的含金量也不错!”

  而对于这样的优惠活动,一些老师们也有自己的看法:有优惠也不一定去买你的房子,但如果恰好是正在考虑的楼盘碰上了这样的活动,那么下单就可以更爽快点了。(10106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