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保级大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4:10 今日早报

  保

  级

  大

  军

  卡利亚里 卡利亚里每个赛季的表现都让人琢磨不定,上赛季球队中的两名主力阿贝洪和贝加已经转会离队。

  亚特兰大 老国脚维埃里和多尼的回归对于年轻的亚特兰大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赞帕尼亚和文托拉也都曾在意甲联赛有过辉煌。

  拉齐奥 由于新赛季被罚11分,拉齐奥的新赛季将异常艰难。利维拉尼和达博的离去让拉齐奥中场出现了真空,由于罗基、潘德夫和马金瓦的存在,锋线是拉齐奥最强的一环。

  阿斯科利 为了能够连续第二年保级成功,阿斯科利从博洛尼亚引进了闯荡意甲多年的老国门帕柳卡,对于弱队来说,好门将等于半支队。

  恩波利 卖掉当家射手塔瓦诺让恩波利大赚一笔,但是状态远不如从前的邵达蒂显然不能扮演塔瓦诺的角色。

  卡塔尼亚和上个赛季在意乙联赛征战时相比,卡塔尼亚的阵容没有太大的变化。

  梅西纳 新赛季的梅西纳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也让人看不到任何希望。

  雷吉纳带着负15分参加意甲联赛几乎要了他们的命。俱乐部似乎已经默认了一年后降级的结果,他们卖掉了包括中场核心科扎在内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将这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当做练兵。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将这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当作练兵。(10115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