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亳州药交会再现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4:31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记者钟玉昆)9月7日至10日,第22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暨第三届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在亳州举行。来自全国各地数万名客商及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9名代表会聚药都,共赏一年一度的中药交易盛典。

  近年来,该市把发展药业经济作为全市经济工作的着力点,中药材市场每天上市交易品种达2000余种,全市中药材种植面积64万亩,药材种植专业村800多个,从事中药材种植

、加工、销售人员近100万人。2005年,全市35家中药企业完成工业销售产值9.27亿元,32家饮片加工企业或制药企业通过GMP认证。

  本届药交会由省政府、中国贸促会、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亳州市政府和北京同仁堂集团承办,大会的主题是“创新、健康、发展”。药交会期间,在集中展示和交易中药原材、中西成药、中药饮片、保健品、中药加工机械的同时,全国知名的中医院长和国际知名中药企业高管,还就中医药药理研究及中医药发展趋势进行专题学术演讲。

  药交会上,来自马来西亚、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及吉林、山东等地客商,与亳州市政府共签约投资项目20个,签约资金达16.8亿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