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坠楼幼童仍昏迷不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4:55 华商网-华商报

  

坠楼幼童仍昏迷不醒(图)

  欣欣一直处于昏迷状态

  本报记者强军摄本报商洛讯(记者强军)昨日,本报报道了商洛市商州区金苗幼儿园4岁的欣欣在午休时坠楼,目前孩子仍躺在医院昏迷不醒,身体左侧出现瘫痪。

  昨日下午,在商洛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孩子父亲刘安武双眼红肿,注视着病床上的欣欣,喃喃地说:“我娃可聪明了,教什么一学就会……”家人劝说让他休息,刘安武坚持呆在孩子身旁。由于过度伤心,欣欣的母亲宋粉蓉已经病倒。

  20多个小时过去了,欣欣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出现发烧症状。主治赵大夫说,孩子一直未清醒,生命仍十分危险。目前,孩子的左侧身体已出现了瘫痪现象。

  就孩子幼儿园坠楼事件,昨日,商州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说,此事公安部门调查清楚后,区教育局会对幼儿园应负的责任进行处理。

  记者从商洛市商州区城关派出所获悉,欣欣坠楼系一安全事故,不属于案件,应由教育部门进行调查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商州区教育局办公室主任王卫忠打来电话说,局里已向金苗幼儿园发出整改通知书,限幼儿园在9月13日前对有安全隐患的钢筋护栏进行加高、加密、加固,老师们针对这个事情写出深刻的自查,对幼儿园进行一个拉网式的监测检查,保证其他幼儿的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