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兴洲大桥50吨大吊车坠江 记者采访被阻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5: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天兴洲大桥50吨大吊车坠江记者采访被阻拦

  巨大的铁塔拦腰折弯

  

天兴洲大桥50吨大吊车坠江记者采访被阻拦

  拦住记者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天兴洲大桥施工现场刚发生了一起事故,有一辆大吊车倒了,把桥梁砸坏。”昨日上午11时15分,读者胡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打来电话。

  事发地位于江岸区谌家矶平安铺的长江边,是天兴洲公铁两用长江大桥的施工现场,施工方为中铁十二局。

  11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老远就看到工地上一个巨大的铁塔拦腰折弯,栽倒在地上;长江边,众工人跑来跑去,忙着抢险。

  记者正欲上前采访,却见路中一栏杆突然横下,几名工人“严阵以待”。记者亮明身份,要求采访,一名工头模样的男子称:“没有事故发生,一切正常,不许任何人采访。”

  事发后,当地警方到现场进行了调查。据警方介绍,出事吊车高30多米,重达50吨。当时可能是施工人员操作失误,导致吊车失衡,坠入江中。

  截至昨晚9时20分许,打捞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记者了解到:9月3日下午4时许,也是在天兴洲大桥施工现场,一辆大型吊车在施工中突然翻倒,长长的吊臂扫向在建桥墩,致使4名正在桥墩上作业的民工坠落,2人遇难,2人受伤。

  记者潘勤 萧颢 叶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