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个中国名牌花落石首 荆州市实现一项零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6: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才忠 通讯员郑启柏 罗志强)8日,荆州市举行庆功会,分别对荣获今年中国名牌产品的两家企业给予5万元奖励。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公布了2006年度中国名牌产品名单,荆州市实现中国名牌产品零的突破:湖北楚源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楚源牌活性染料、湖北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吉象牌中密度纤维板上榜。巧的是,这两个名牌产品均出自石首市。

  近年来,石首市坚持以企业为主体,稳步推进“品牌兴企”、“质量兴市”战略,不断健全与完善激励和保障机制,初步实现了由“数量经济”向“质量经济”和“品牌经济”的转变,走出了一条依托企业、借助外力不断开发高新技术产品的科技创新之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