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养狗老板”变身“贩毒大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6:20 华商网-华商晨报

  

“养狗老板”变身“贩毒大哥”(图)

  警方出示缴获的海洛因■记者傅广新摄

  晨报抚顺讯(记者傅广新)“贩毒大哥”的小屋隐蔽在无边而诡秘的玉米地里,院子里十余条健壮的“黑背”跳跃狂叫……

  抓捕,“贩毒大哥”可能钻进玉米地逃脱,警员也可能遭到猛犬的疯狂攻击。

  最终,缉毒警察选择了“放长线钓大鱼”……

  疑问:极品海洛因来自谁手

  “20天前,我们发现吸毒者中间流动着高纯度的海洛因。”据抚顺市禁毒支队一大队陶伟大队长介绍,随着警方监管控制力度不断加大,现在已经很少有吸毒者能得到海洛因等传统毒品了。

  通过调查,一条线索浮现在警方面前:贩卖海洛因的是一个40多岁的男子,据落网毒贩交代“他不是道上人”,行踪诡秘,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买毒者跟这个人叫“大哥”,贩毒数量较大,每次交易低于10克不卖。

  线索:老实男人家养十余猛犬

  警方跟踪发现,抚顺市望花区的小毒贩几乎都在15时左右,搭车赶到高湾开发区附近的一个偏僻土道旁的一间农舍跟前。

  一次,在跟踪一个小毒贩时,警方在望远镜里发现一个40多岁的男子与小毒贩“接头”,双方交易后,男子骑着摩托车走进庄稼地。

  警方在后缓缓跟踪,“那个家伙特别警觉,经常回头看。”陶伟回忆,因为担心打草惊蛇,警方暂时撤离,并派人在男子出没处的高处埋伏观察。

  “土路的尽头有一个大院,院子里养着十余条德国黑背。”陶伟告诉记者,各方的证据显示,这个人就是“贩毒大哥”。

  经过调查,“贩毒大哥”叫刘君生,41岁,是抚顺特钢的下岗工人,此人下岗后曾经到云南两年,于2005年回抚后在高湾养狗,刘在邻居的眼里是一个老实男人。

  抓捕:“贩毒大哥”交易时落网

  刘君生的小屋前面是一片开阔地,院子里有十余条凶猛的“黑背”,两边是无边的玉米地。

  如果强行抓捕,这条“大鱼”可能顺着庄稼地逃脱,警员也可能遭到猛犬的攻击。

  最终缉毒警察选择了“放长线钓大鱼”,警方安排人24小时监控此人的行踪。

  9月3日,警方获悉“贩毒大哥”近期可能进货。9月4日15时许,侦查员悄悄潜入到他家门口,隔着门听到他正在用电话说:“你到南海××饭店门口等我……”

  警员迅速分成两组,一组到“贩毒大哥”约定的饭店附近,另一组继续守在其家附近。19时30分,警方在男子所说的饭店逮住了正在交易“贩毒大哥”。

  据刘君生交代,他回到抚顺后,以在高湾开发区养狗为掩护实施贩毒。目前刘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深挖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