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胜一负两路川军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1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钱晞)昨(9)日下午,两路川军分别在主客场迎战山西路虎和安徽九方。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凭借赵明鑫的梅开二度,2:0击败山西路虎,可是他们离中超却越来越远;客场作战的新川足0:1不敌安徽九方,不过他们仍保留着冲甲的希望。

  赵明鑫成为明星五牛与路虎是一场没有冲超和降级压力的比赛。因此赛中双方也尽显其能,比赛也不乏精彩。然而最抢得风头的却是五牛球员赵明鑫,本场比赛他不仅制造了

一粒点球,还为主队打进两球。为五牛2:0完胜山西路虎立下头功。

  比赛开始后,五牛便在前场展开了攻势,司职前卫的赵明鑫极为活跃。第33分钟,赵明鑫的突破为成都五牛队获得点球机会。可是伊马科的射门却被对方守门员扑出。易边后一分钟,中路插上的赵明鑫接队友汪嵩的回传,抽射打破场上僵局。第85分钟,又是赵明鑫在禁区边上的一脚怒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2:0。

  新川足一球败走合肥目前中乙联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收关阶段,除一骑绝尘的安徽九方之外,丽江东巴、新川足、宁波华奥以及武汉雅琪都还需要为最后三张晋级复赛阶段的比赛门票而拼命。昨(8)日下午,做客合肥的新川足挑战安徽九方,新川足主教练翟飙为球队制定的防守反击战术非常有效。面对拥有赵昌宏、谷红星、经治国这些拥有中超经验的老将,新川足小将们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根本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只是下半时20多分钟时,被对手抓住后防的一次失误,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

  “球员的表现非常好,能在客场面对现在排名第一的球队,我感到欣慰。”虽然比赛失利了,翟飙对于球员的表现还是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如果我们在一些细节上能够处理再好一些的话,这场比赛我们就能够完成赛前的既定目标了。”由于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宁波华奥、武汉雅琪均战胜了对手,使得新川足目前在南区的排名下降到第5位。“我们还有两个主场和一个客场比赛,如果在三场比赛中,我们能够拿到7—9分,完成我们赛季前南区出线的目标没有问题。”翟飙最后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