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抗扒窃 遭小偷猛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关义霞)昨(9)日早上7时40分,城东客运站候车厅内,一个名叫瞿海军的乘客遭遇小偷,瞿海军一吼,同伴刘贵奔了过来,双方扭打成一团,小偷趁机逃脱。

  随后,刘、瞿二人持票上了客车,瞿海军突然看到车前方先前的小偷提了一把菜刀和一名男子站在离客车5米远的地方。“遭了,他们追来了。”瞿海军立即跑下车想跑,不料刚跑出10来步就被持刀男子给撵上了,左手臂被划了一条口子。随后,在车上的刘贵见同伴

招架不住,周围也没人救援,他操起放在包里装修用的一只拉手就向对方挥去。见有人帮忙,两小偷“毛”了,挥刀向刘贵的右手臂、左腰部砍去。

  刘、瞿二人认为,车站应负责任。城东客运站安全科冯科长则说,当时验票员都是女的,“可能都吓得慌了神”,而且事发突然,更有轮流巡逻而造成的盲点因素。

  “乘客在已经上了车的情况下出事,责任应当由车属方负责。”车站负责生产的戴副经理说。但他也表示,车站也有保证乘客安全的责任,但需公安机关来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