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胞19年来深情助学 江南大学文浩科学馆新馆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7:27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艾竹轩)19年前,台湾著名实业家程志新先生以美国程氏基金名义向江南大学捐赠100万美元,兴建江大文浩馆。19年后,程氏家族再次捐资500万元,在江大新校区重建新文浩科学馆。9月8日,新馆落成典礼在江大新校区隆重举行。

  据新馆设计师杨茂川介绍,新文浩馆总建筑面积9100平方米,观众厅含1370个座席,并拥有各种中小型学术会议厅,是一座具有科技、文化交流等功能的高规格会议中心。

  另悉,2006年度无锡市“台谊奖(助)学金”颁发仪式于同日在江南大学新文浩馆举行。在今年的评选中,来自无锡市11所高校的121名学子获得资助。据介绍,台谊奖学金是台北无锡同乡会面向无锡籍在校大学生而集资设立的,13年间已累计捐资12万美元,已有800名得奖学生走上了工作岗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