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灾后韶关迎来万人游首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22 南方日报

  灾后韶关迎来万人游首团广东中旅计划注资15亿开发大丹霞景区

  本报讯(记者/景小华通讯员/王坚实习生/许彬杉)昨日,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红石公园——丹霞山人头涌涌,“灾后游韶关——走进大丹霞万人游首发团”的1100多名广州及南海市民,乘坐近30辆旅游大巴浩浩荡荡来到丹霞山游玩。韶关市副市长朱金雄代表韶关人民专程在丹霞山门口欢迎这批游客。

  虽受台风重创,但经过韶关各界多方努力,韶关主要旅游景点都已修复完善了基础设施,恢复了健康良好的旅游环境。据了解,由广东中旅组织的这个首发团是灾后全省最大规模的赴韶关旅游团,将对加快恢复韶关旅游业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广东中旅集团昨天宣布,广东中旅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将加大对大丹霞景区的投资,投资规模将达到15亿元;目前,广东中旅集团组织的专家组已完成大丹霞景区的初步规划方案,并将于本月内正式开通广州至丹霞山的旅游专线巴士,每日两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