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球迷乱掷打火机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2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实习生/简玲珠通讯员/黄越林)在昨天中甲联赛广州医药队与浙江绿城队比赛进行期间,一名球迷陆某故意向场内投掷打火机而被警方依法拘留。

  当比赛进行至下半场时,看台上的球迷对比分产生了鼓噪的情绪,个别球迷甚至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等杂物。在场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个别情绪较为激动者带离座位进行训诫。

  此时,坐在第三看台上的球迷陆某(男,18岁)不服从执勤民警的制止,从裤袋里掏出一打火机掷向看台通道,引致打火机爆裂,所幸打火机碎片未有伤及其他观众。现场执勤民警立即上前将其制服并带回公安机关审查。经审查,陆某的草率行为已严重扰乱了球场秩序,危害公共安全,越秀区公安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对陆某依法进行拘留。

  警方提醒广大球迷,观看球赛一定要遵守球场规则和有关安全要求,故意扰乱公共秩序者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