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任湘遗体 告别仪式 今天上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23 南方日报

  “小任湘”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刘中元实习生/王分枝)今天上午10时半,广州市殡仪馆3号厅举行小任湘遗体告别仪式。

  而在此之前的任父,保持了向自己可爱的小女儿送鲜花的习惯。而这样的习惯也将

停止。在弟弟和公司同事的陪同下,前天下午,任父即已给自己的女儿选好了花圈、鲜花和骨灰盒等陪伴小任湘的物品,一切都是最便宜的。当天,任父在殡仪馆办理好了各有关手续。

  昨晚10时,记者拨通了任先生的电话。他形容这几天是“度日如年”,为湘妹的告别仪式和安葬费,他没少跑腿,没少费心。“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我太太,她要是能身体好,情绪好我就放心了。”

  提起郭云一家,任先生还是显得很气愤,“不想见了!你说见面还有什么意义?一句‘对不起’有啥意义?他小孩自己想死我们管不着,可我女儿就这么无辜地没了,他家要是有点诚意,也该赔偿我们的医药费、安葬费!”

  任先生说,等办完湘妹的告别仪式,明天就带湘妹的骨灰回湖南老家,将她葬在外公身边。“过段时间,调整一下心态,再回广州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