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布什将访伤心地 将发表演说,纪念9·11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31 南方新闻网

  本报综合报道布什总统将于11日在总统椭圆形办公室发表讲演以纪念9·11恐怖袭击五周年。

  美联社报道,白宫新闻秘书斯诺称,布什政府已请求电视网转播将在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1日下午9点01分(北京时间9月12日08时01分)发表的讲演,讲演预计将持续16至18分钟。

  布什将在访问9·11恐怖袭击的三个地点后发表讲演,恐怖分子在9·11当天劫持商业客机袭击了纽约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另一架被劫持的飞机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小城尚克斯维尔。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近三千人丧生。

  斯诺称,布什的讲演将不会是一次政治性的讲演,也不会在讲演中呼吁国会采取行动。讲演将回顾9·11的意义和“我们作为国家如何吸取9·11的经验教训以便继续前行”。斯诺称:“讲演中既有乐观的一面,也有对我们所经历事件的清醒认识。”

  (钟欣)

  图:

  9日,一名印度艺术家展示自己制作的微雕,描述9·11事件中飞机撞向双子塔的过程,这件作品立在一根铅笔上,下方写有“停止恐怖主义”的字样。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