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拿起东西撒腿就跑 一流窜抢劫犯罪团伙栽在锦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8:4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冒充施工队,谎称购买电力物资,趁店主不注意,扛起东西就跑,并多次得手。近日,这一流窜抢劫犯罪团伙在锦屏栽了。

  9月5日上午10时许,锦屏电力公司电力物资销售门市来了三位操着湖南口音的中年男子,自称是某某施工队的,要买大量电力物资。其中两人就和营业员杨某询问各种物资的价格,营业员以为真的来了大客户,便按照顾客的要求从柜台里拿出设备线夹、瓷瓶等电力

物资,不料,“客户”中的一名男子乘其不注意,从门边拿起3卷铜芯线就往外跑,另两名男子见状立即分开仓皇而逃。营业员忙喊“抓强盗”。

  其中两名男子没能逃脱,分别被执勤民警和供电所职工抓住。据城关警方介绍,通过两名嫌疑人的供述,当天下午5时,民警将该团伙的另3人抓获,并缴获作案车辆2辆,被盗铜芯线40余卷。

  据了解,该犯罪团伙5名成员均是外省人。他们利用购买大批电力物资为借口,引开营业员注意力,另外的成员乘机抢夺。自今年9月3日开始,该团伙从广西龙胜县开始作案,先后到贵州黎平县、天柱县作案多起,在锦屏县第三次作案时被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作者:王锋 姚瑶罗应滔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