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50面“笑脸镜子”笑迎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32 淄博新闻网

  9月6日,在淄博移动通信公司的客户服务中心,记者惊奇地看到150面闪闪发光的“笑脸镜子”挂在每个话务员的办公桌前,话务员接起电话时都能在镜子中看到自己的表情,镜子上还画着一个大大的笑脸。

  这里的负责人介绍说:“从2003年以来,公司开展‘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团员,一面镜子;一个干部,一个表率;一个员工,一份动力’的‘四个一’活动,我们就提

出,每个团员都是一面镜子,我们要把最美丽的微笑、最优质的服务带给我们的客户。”淄博移动通信公司提出“企业为员工创造环境,员工为企业创造价值”的新理念,为员工营造有学头、有干头、有奔头的人文环境,让员工的才华得到充分施展。

  淄博移动通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建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提升企业文化建设,可以给我们的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目前我们正在把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教育和淄博移动“正德厚生,臻于至善”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这是我们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做出的新尝试。”(实习记者李慧娟 记者高金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