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慈善超市下关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09: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明亮的店堂里“卖”的是琳琅满目的物品,却没有标价签。昨日,南京市首个区级慈善超市——下关区慈善超市正式开业。

  据了解,此次投入使用的慈善超市位于下关区四平路65号,首次募捐的商品近千种,除了日常生活用品外,还有电脑、书籍等。

  目前,该区的慈善超市主要面向四类人群实施定向救助,即孤老、孤儿和低保户中的高龄独居老人、重度残疾人、丧偶单亲家庭子女;低保户中的老养残家庭、一户多残家庭、三类以上救助大重病家庭以及其他有特殊困难和特殊需求的特困人员家庭;低保边缘户中有临时特殊困难和临时特殊需求的困难居民;其他有临时特殊困难和特殊需求的各类公益性社会福利服务机构,其中对于定补对象按周期定量救助,临时对象按申请一次救助,特殊对象按需求随机救助,受助对象凭“实物救助券”在超市内按规定自由免费选择所需物品。(冯智勇张燕)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