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舜天队败走青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0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青岛专电】昨天下午,中甲联赛进行了第19轮的争夺,结果客场作战的江苏舜天1∶2不敌主队青岛海利丰,遭遇了联赛四连败。青岛队克劳迪内和丁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舜天在比赛结束前由曹狄攻入一球。

  开场第8分钟,青岛队快速反击,16号于大宝在禁区内与王杰争抢时倒地,主裁判徐航判罚了点球,青岛队外援克劳迪内点球命中,上半场,舜天队0∶1落后。

  下半场,舜天队加强了攻势,但未能把握住机会,反而在第74分钟再遭重创,青岛队杜斌右路传中,丁伟抽射得手,舜天队0∶2落后;比赛最后时刻,曹狄终于以一脚凌空抽射攻破了青岛队的大门,最终,舜天1∶2败走青岛。(田园圃)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