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拿手电筒翻东西 好男儿只身夜斗4歹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2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义华 胡常峰 实习生桂力曼)面对4个歹徒,房屋男主人没有退缩,一边与歹徒搏斗,一边大喊“抓小偷”。尽管被刀刺中后背部受伤,昨日,躺在病床上的官先生仍不言悔。

  昨日凌晨4时许,二七路铁路小区6楼的官响兵先生被一阵声音吵醒,他慢慢睁开眼睛,看到一个黑影拿着手电筒在翻他的衣服。“小偷!”官先生第一个反应就是,必须将小

偷抓住。

  由于担心大声喊叫后,小偷会拿出凶器砍伤妻女,官先生就盯着小偷。大约2分钟后,小偷走出门,他悄悄跟出门,大吼一声,“你搞么事?敢偷到我家里来了!”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门口还有3个人。“偷了怎么样?”4人逼向他,他也不甘示弱,挥舞着拳头拼命还击,同时大声喊叫:“抓小偷,抓小偷!”穷凶极恶的一小偷,竟朝官先生背后捅了一刀,然后4人仓皇而逃。被喊声惊醒的妻子和女儿及邻居赶紧跑出来,发现官先生已倒在地上。

  大家随后将官先生送到协和医院抢救。官先生苏醒后,妻子心疼地埋怨他,应该喊她们一起去抓小偷,他笑起来:“要保护你们娘俩啊!”

  据悉,昨日凌晨两点至四点,该小区还有两户人家也遭窃贼骚扰。警方目前已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