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政府出资购买古巴负面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0:50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新闻晚报》消息,古巴政府多年来一直怀疑,美国政府花钱让美国佛罗里达州一些使用西班牙语的记者做出对古巴政府不利的报道,这种怀疑8日得到证实。

  据悉,佛罗里达州至少有10名记者收钱为美国政府当“托儿”,在对古巴的西班牙语广播中诋毁古巴政府,这一消息得到了美国政府官员的证实。从2001年至今,这些记者收受美国政府1550美元至17.5万美元不等的报酬。

  古巴政府一直怀疑,美国政府花钱让佛罗里达州南部以西班牙语为工作语言的记者做对古巴不利的报道,连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都在阿根廷质问一名美国记者是不是收了钱,而这位记者恰好就名列收钱当“托儿”的十人名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