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坑面女孩”养母将亲儿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1: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吕华实习生张爱菊)“坑面女孩”王娜接受手术后,她的健康状况如何,带着读者关心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四医大口腔医院。据了解,王娜已于7日转入普通病房。目前王娜病情稳定,除了流食外还可以食用一些软食品,下周一开始便可进行骨牵引,以促使骨头每天长1毫米,长15毫米就可以达到常人标准。

  一直以来,“坑面女孩”王娜的养父母都说他们只有两个孩子,即王娜和她的聋哑

哥哥。然而,记者近日来到他们家,从村里乡亲口中才得知,原来他们为了养活王娜将自己的小儿子送给了别人。

  走进王娜的家,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盆凤仙花,那是养母李景云精心栽种的,她说王娜最喜欢用凤仙花染指甲。18年前,王娜养父母在门前树坑中发现了小王娜后,就收养了这个可怜的孩子。王娜一天天长大,养父母才发现,这个孩子面部畸形,尽管如此,他们仍一如既往地疼爱她。

  家里多了一个女孩,全家人都非常高兴,然而李景云夫妇俩在欣喜之余,又犯了愁。当时他们已有两个儿子,大儿子王军因小时候发烧变成了聋哑人,小儿子王彬聪明、健康、乖巧。现在家里又多了一口人,对于仅靠种田为生的他们来说,实在有些负担不起。两个人商量后,决定把已经9岁的王彬送给别人。二儿子王彬知道这个消息后,离家出走了。提起王彬,李景云现在仍然心存愧疚:“我真后悔,早知道是这个结果,当初无论如何也不会把他送人……”

  李景云说,尽管王彬对他们夫妇心存抱怨,但当他知道妹妹做手术后,还特地从广州给妹妹寄了100元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