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惟一民间参赛队昨海选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01 长沙晚报

  本报讯(袁朝平)作为2006年中国湖南旅游节重头戏之一——中国洪江雪峰山首届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挑战赛目前正在紧张地筹备中。昨日上午,活动组委会在贺龙体育场进行了海选,最终,在湖南的5个民间队伍中,长沙畅行天下俱乐部作为民间选手从海选中胜出,拿到了参加中国洪江雪峰山首届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挑战赛的入场券。

  “全国比赛的赛程有110公里,参赛运动员都必须具备很好的体能”,湖南省登山协

会副主席张凌介绍。据了解,此次海选有近10支队伍报名,参加海选的只有5支队伍,包括发现者、喜马拉雅、畅行天下三个户外运动俱乐部及八公里自行车俱乐部代表队,同时,还有一支由民间户外爱好者自由组合报名的队伍。

  昨日上午的海选以5公里越野跑的成绩来决定哪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都由3名男队员1名女队员组成,以团队成绩为标准,按最后一位到达终点的队员的成绩来计算团队成绩。最终,畅行天下代表队以20分钟的成绩赢得了本次惟一民间队伍参赛的入场券。

  通过海选决出的畅行天下队伍将作为湖南的民间选手,与湖南的专业队伍凌鹰俱乐部选手一起参加9月17日到18日举行的全国户外运动俱乐部挑战赛。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