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气象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15 生活报

  1、出行指数:

  今天是多云转晴天气,而且随着冷空气的侵入,使得气温明显下降,白天最高气温在16℃左右,是入秋以来较冷的一天,同时风力也较大,外出时要穿上厚一些的衣裤,以免着凉感冒。

  2、穿衣指数:

  今天白天温度较低,风力较大,建议着长袖衬衫加上外套、长裤、长袖T恤衫、长袖棉外衣等初秋服装。早晚天气更凉,老年朋友以及年幼的孩子要穿上线衣线裤,厚些的棉袜,注意保暖。

  3、晨练指数:

  今天早晨为多云有时晴的天气,风力稍大,气温在6℃~8℃之间,温度较低,不适合户外晨练。

  4、疾病指数:

  今天气温下降明显,风力较大,天气较凉,容易患感冒和旧病复发等疾病,请注意穿上初秋保暖服装,减少户外活动,少吃生冷食物。

  5、逛街指数:

  今天哈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明显下降,感觉天气较凉,不太适合户外活动。有外出逛街或休闲购物的朋友要注意增加衣服。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