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进入最后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2:26 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刘燕娟 实习生 肖振鹏

  本报9月9日讯我省第三批“民主法治示范村”和“民主法治示范社区”进入最后公示阶段。为加强社会监督,省司法厅、省民政厅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来电、来信举报,受理举报时间截止9月13日。

  这次拟表彰的150个示范村(社区)是自今年上半年开始由各地推荐、审查,经过级级公示、层层筛选。拟表彰名单可登录湖南民政网www.hunanmca.gov.cn进行查询。

  省司法厅、省民政厅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举报拟表彰单位在民主法治方面存在的问题(所反映的问题是2005年8月以来发生的,或在此前发生,但至今未依法妥善处理的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的单位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应具署或告知本人真实身份。举报人身份将严格保密。

  受理举报单位:

  1、省司法厅法制宣传处(长沙市韶山北路5号,省司法厅干警培训中心609房,邮编410011,受理举报电话:0731—4586174);2、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长沙市东风路276号,省民政厅办公楼10楼,邮编410003,受理举报电话:0731—4502251);3、也可通过湖南法治网直接举报(网址:www.hnfz.net,邮箱:postmaster@hnfz.net)。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