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招待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52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9月9日晚,2006中国沈阳国际旅游节招待会在万豪酒店举行。

  副市长宋琦在招待会上致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来沈参加旅游节的中外嘉宾表示欢迎,并表示要把本届旅游节打造成高水平的国际旅游盛会。

  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李任芷,市领导赵长义、连加诚、张秀华出席了招待会。

  日本、朝鲜、俄罗斯、美国、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官员,奥地利、荷兰、德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及8个友好城市的嘉宾,嘉兴市副市长张志伟、阜新市副市长王广利等26个城市代表团的领导,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招待会。(倪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