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纳力量打造"倒扁联合军"施明德六人小组作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3:53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0日电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反贪倒扁运动总部昨日新增台湾文化界学者林谷芳为决策小组成员。今后将由施明德为首的“六人决策小组”,决定运动方向与静坐活动进退。总部并再扩大副总指挥群阵容,泛蓝色彩强烈的“立委”林郁方、台北市议会副议长李新都入列。

  此外,日前传出内讧的贺德芬、范可钦昨日并未碰头。贺德芬身穿白衣全程陪同施

明德静坐,范可钦低调现身但未参加静坐。因病住院的陈耀昌,昨晚则坐轮椅加入静坐行例。

  据报道,反贪倒扁总部前晚(9月8日)召开静坐前夕最后一次会议时,施明德认为,应该广纳所有支持力量,打造一支“倒扁联合军”,因此再度扩大副总指挥群阵容,整个反贪倒扁运动指挥系统确定如下:

  静坐现场总指挥:施明德;决策小组:施明德、陈耀昌、贺德芬、林谷芳、魏千峰、王丽萍;总干事:魏耀干。

  执行副总指挥:简锡阶;副总指挥群:王丽萍、吕台年、李永萍、李新、林郁方、高金素梅、倪重华、许博允、张茂雄、张富忠、盛治仁、曾信超、詹澈、魏耀干、韩国瑜、罗淑蕾、苏盈贵。

  反贪倒扁运动总部强调,未来静坐活动的进退,将由最高决策单位“六人决策小组”定夺。不过,以施明德的发起地位,“六人决策小组”势必以施明德的意志马首是瞻。

  日前传出内讧的贺德芬、范可钦动向亦备受瞩目。贺德芬昨日穿着白衬衫,准时出现在静坐活动现场,并与施明德同车绕行“纳斯卡线”。贺德芬说,她愿意从善如流,搞不好静坐第二天就会换上红衣。但她强调,穿什么颜色的衣服不是重点,表达反贪腐诉求才是重点。提出诸多创意花招而遭到质疑的范可钦,昨日提前来到凯达格兰大道,但因现场没有设置无障碍空间,坐着轮椅的范可钦上不了舞台。

  至于自己是医师、前晚却因病住院的陈耀昌,昨日则争取出院参加静坐。陈耀昌昨晚坐着轮椅在雨中参加静坐,获得不少群众掌声肯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