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霞灾后首迎千人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本月将开通专线巴士,每日两班

  本报讯昨天中午,由广东中旅组织的“灾后游韶关———走进大丹霞万人游首发团”1100多名广州及南海市民,乘坐广东中旅近30部旅游大巴浩浩荡荡来到丹霞山游玩。这是灾后广东最大规模的赴韶关旅游团。

  广东省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李建奇表示,7月中连续遭受4号台风“碧利斯”和5号台风“格美”的袭击后,目前韶关主要旅游景点都已修复完善了基础设施、设备,恢复了健康良好的旅游环境。

  今年6月,广东中旅集团携手战略投资者投资10亿元,全面参与总面积近300多平方公里的“世界地质公园”大丹霞景区的开发和运营。在昨天于丹霞山景区内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广东中旅集团呙心钢副总经理宣布,广东中旅集团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将加大对大丹霞山景区的投资,从之前的10亿元增加至15亿元;9月内将正式开通广州至丹霞山的旅游专线巴士,每日两班。(许静卢子健王坚)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