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心人士资助李田珍每年3000元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梦碎梦又圆阿妹笑开颜

  本报讯记者郑迅报道:本报独家摄影报道《梦碎梦又圆》近日见报以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反应。

  报道见报的当天晚上,记者就接到几位读者来电,询问李田珍报到注册后的情况如

何,学费和其他费用问题是否解决。记者了解到:事过三天,李田珍在广东教育学院就学的8000多元学费、管理费和教材费已基本解决。

  最先来电希望资助李田珍的是一位不愿透露真名的香港同胞李先生。5日当天,因病到广州军区总医院住院治疗的李先生,在病床上看到《羊城晚报》刊登的关于李田珍遭遇的报道和照片,被照片上那张重新粘贴好的《录取通知书》以及主人公那双热切盼望求学的眼神所打动,毅然联系本报记者,表示虽然收入不多,但非常愿意资助这位素不相识、求学心切的客家妹。

  9月3日,在梅州发现李田珍放弃学业而应聘打工的梅州旅游局副局长杨贵宏和广东省旅游局办公室副主任蔡立斌,通过多方联系,做通了她家长的思想工作,与校方顺利签约,保证李田珍能安心完成三年的大专学业。

  杨贵宏还主动联系梅州市旅游协会副会长、梅州“大洋百货”总经理古义龙,商量资助李田珍的事。碰巧,古义龙看了《羊城晚报》的报道后,也有意找杨贵宏商讨资助意向。前天下午,古义龙确定:资助李田珍每年3000元学费。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