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市中心爆炸造成20余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18:24 新华网

  新华网巴格达9月10日电(记者闫珺岩张伟)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市中心10日上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5人死亡,17人受伤。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告诉记者说,当天上午11时15分,巴格达市中心哈拉吉市场的一个手机商店附近发生剧烈爆炸,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17人受伤。爆炸原因尚不清楚,估计伤亡数字还会上升。

  另据伊拉克警方的消息,一枚路边炸弹当天在巴格达东部的加迪达区爆炸,事发时有一队警察巡逻队经过,结果造成一辆警车被炸毁,车上两名警察受重伤。

  伊拉克安全局势在驻伊联军和伊政府的联合努力下仍未改善,尤其在巴格达地区,暴力袭击不断,社会秩序动荡,百姓抱怨生活艰难,对政府的信任度下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