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洲首家“中国名优建材城”在华招商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日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匈牙利-中国商会在京联合宣布,匈牙利"中国名优建材城"在华招商拉开序幕。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秘书长王振东,匈牙利驻华商务参赞托马斯、科技参赞米哈依,匈牙利-中国商会会长黄敬宏、驻中国首席代表尹燕国及有关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议。

  黄敬宏会长介绍说,"建材城"位于匈牙利首府布达佩斯市中心地带,由匈牙利"吉斯

帝姆"房地产开发和投资公司兴建。"吉斯帝姆"集团有65家房地产分公司,遍布在欧洲各个国家,自身工程每年都需要使用大量的建筑装饰材料。"建材城"占地面积两万多平方米,第一期招商共有195间店铺(每间实用面积50平方米),并配有大型停车场及仓库,是匈牙利乃至欧洲规模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首家中国名优建筑装饰材料批发、中转及零售中心,产品可辐射整个欧洲市场。

  匈牙利驻华商务参赞托马斯先生代表匈牙利政府在会上讲话。他说,匈牙利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国家和著名的旅游胜地。加入欧盟后,国家经济发展迅速,基础设施及民用住宅都在大兴土木,需要大量的名优建筑装饰材料。匈政府非常欢迎外国商人尤其是中国商人到匈投资、发展,并将全力保护外商在匈的一切合法权利和人身安全。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在讲话中指出,20多年来,我国建筑装饰材料行业随着房地产业、建筑装饰业的发展得到了快速发展。目前,中国已成为世界上装饰材料生产、使用和销售大国。中国的建材产品门类齐全、品种多、质量上乘。石材、陶瓷、涂料、地板、家具、门窗等产品生产、销售均位居世界前列。国际市场对中国名优建材的需求日趋增加,特别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中国工艺建材产品越来越受到国际市场的青睐。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与匈牙利-中国商会联合为建材城在华招商是一件好事,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给中国建材商提供了一个良好契机。中国政府一贯倡导国内有实力的知名企业"走出去",在国际上发展的方针。本次招商活动是实施国际大循环的具体体现;是充分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将中国的一批知名企业、名优品牌打进国际市场的具体体现;是展示中国建材成就和科技进步成果的具体体现;是推动中匈两国建材行业交流、合作和发展的具体体现。搞好本次招商活动,将有助于中国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打造国际品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与匈牙利-中国商会一道,全心全意为建材企业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