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孩爬顶棚意外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1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刘丹 记者 马辉)小孩私自乱跑到游泳馆摔伤,馆方有没有责任?

  7月18日,在游泳馆未开馆营业前,詹家10岁小孩由奶奶领到游泳馆外,等待上课。还未进馆学习前,小孩钻过院墙上锁的铁栅门,经检修口进入游泳馆3楼,看到顶棚上有个塑料球后,就爬过去拣,因顶棚承受力不够,从倒塌的棚架上滑摔到2楼,造成脑外伤,花去医疗费7000余元。

  工商人员认为,在非营业时间,家长监管不力导致小孩意外伤害,监护人要负主要责任。但游泳馆上锁的铁栅门间隔过宽,检修口防护措施不到位,存在一定过失。经调解,游泳馆出于人道考虑,愿意出1500元,作为慰问金给詹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