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明天启程市民感受组团发展 组团介绍 组团专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43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让我们乘着金色的秋风,一起感受组团发展去!从市规划局获悉,“市民看组团、规划伴你行”活动将于明天上午9时启动,四辆中巴车将载着包括市民代表以及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在内的近百名首批参观者奔赴青岛的东部,看一看市区东部正在建设的大项目和鳌山组团的风采。

  据市规划局有关人员介绍,自从“市民看组团、规划伴你行”活动开始报名后,报

名热线和网上报名非常火爆,为了让市民能够全面地了解组团的情况,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前昨两天,市规划局专门安排人员先行勘察了参观线路,确定了参观的项目,组团中的亮点将呈现在市民们的面前。“鳌山组团是咱青岛的新东部,也是一个发展前景很好的区域,市民实地考察一番,感受会更深。”市规划局介绍,组织此次活动,就是想让市民及社会各界人士零距离地接触组团的发展,了解青岛城市大框架的蓝图。除了鳌山组团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市民还将参观滨海大道、组团生态间隔区、组团启动项目、产业项目、代表性的新农村、旧城改造和社区的规划建设、城市规划展等。

  据市规划局介绍,目前,通过电话和网站报名的人数已超过了三百名,由于每批参观的人数限定在20人,因此,最终确定人选后将由市规划局直接通知报名者本人。

  本次活动的报名方式有两种,一种上网上报名,市民可登录青岛市规划局政务网站(http://upb.qingdao.gov.cn)或拨打市规划局热线电话83871111报名。(芦智峰)

  ●组团介绍

  1.鳌山组团,位于崂山风景名胜区北麓,南面鳌山湾,滨海公路东翼中段,组团建设用地规模约25.5平方公里。

  2.田横组团,位于鳌山湾东侧,滨海公路东端,组团建设用地规模约14平方公里。

  3.琅琊组团,位于滨海公路西端,著名的琅琊台旅游度假区坐落其中,组团建设用地规模约30平方公里。

  4.红岛组团,位于胶州湾北部,滨海公路中段,涉及范围约220平方公里,组团建设用地规模约50平方公里。

  5.胶南组团,胶南市区驻地,位于滨海公路西翼中段,组团建设用地规模约92平方公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