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版李宇春的恶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1:59 信息时报

  “如果10万美元能够换回国人对知识产权的重视,那‘天价’也花得值。”

  ——花10万美元从日本买回“央视一套”域名的上海市民何健日前澄清,他只想保护知识产权,并不会像外界谣传的那样把“央视一套”用作卖春网。

  出处:《重庆晨报》

  “哗众取宠?我们根本没有这么想过!”

  ——四川一小学在教师节来临前贴出告示,全体教师承诺不收受学生礼品。有家长质疑此举是哗众取宠,对此校方予以否认。”

  出处:《天府早报》

  “有些大方的女孩,会要求拥抱,更直白一些的干脆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你喜欢哪种女孩?还有一些玉米晚上非要等到他下班,请他吃饭……”

  ——四川郫县男孩杨柳因为长得酷似李宇春也受到了明星般的待遇,无数玉米因为好奇前往他上班的发廊围观,索要签名、合影,弄得他连门都不敢出。

  出处:《重庆时报》

  “我们认为他们是优秀的记者……我感到很满意。”

  ——美国政府官员证实,佛罗里达州至少有10名记者被美国政府雇为“托儿”,在对古巴的西班牙语广播中诋毁古巴政府,这些记者为此收受的报酬从1550美元至17.5万美元不等。

  出处:新华社

  瑜虹 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