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冲动小伙自残吓晕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2:33 新闻晚报
□何易 吴颖嫣

  晚报讯 昨晚,19岁的男青年小徐因与女友发生口角,一气之下竟吞服玻璃碎片,所幸被家人送到长海医院抢救,没有酿成惨剧。

  记者看到小徐躺在医院的急诊室里,其家人焦急地陪在身边,站在旁边的还有一名两眼红肿、脸带泪痕的年轻姑娘,她不时地抚摸小徐的手和脸庞,显得十分紧张。

  小徐和女友小孙均为安徽来沪务工人员,住在宝山区潘川路附近,两人都20岁不到。昨晚6时左右,小徐和小孙正与家人一起吃晚饭,两人言谈间发生了口角,争吵越来越激烈,任凭家人怎么劝也无济于事。小徐见桌上有个玻璃瓶,突然举起玻璃瓶敲碎,并将玻璃碎片塞入口中。小孙惊得晕了过去。

  家人忙将两人送往附近医院,小孙渐渐苏醒过来,但由于该医院没有胃镜设备,小徐被立即转入长海医院。医生先是对小徐进行了清创手术,经检查,医生发现小徐胃里的玻璃碎片必须通过手术取出来,要不然玻璃碎片则可能划伤胃和其他脏器,将严重威胁着他的生命。但由于小徐的胃里还有食物残留,医生决定让他留院进行观察,等这些食物消化掉后,次日再为他取出玻璃碎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