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丹徒区抓项目促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01 人民网

  人民网镇江9月9日电5日下午和7日上午,丹徒区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丹徒区委书记张洪水在会上提出,丹徒区将把实现区域经济的快速崛起作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斗志争先当强,以自加压力争分夺秒的实际行动,全神贯注抓项目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

  作为镇江的新城区,作为全市重要的潜力板块,面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丹

徒区坚决响应“全面达小康、建设新镇江”的号召,激发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全心投入,始终不渝抓项目,争分夺秒抓落实,让丹徒区成为镇江南部强势的增长极。

  丹徒区提出,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就是要顺应宏观形势,一心一意抓发展,任何情况下,始终坚持经济建设是中心、加快发展是根本。全面提升抓发展的理念、水平和层次,不断增强抓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丹徒区提出,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具体做到:一是全员发动,上下联动,认真开好金秋经贸洽谈会,从项目到客商,从环境到安全保卫一着不落,确保项目洽谈富有成效。二是全力促成捷诚电子、焦化碳材、维科纺织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加快精功二期、钱潮轴承、东湖景区等项目建设步伐,促使盐碱一体化、50万吨香醋等项目尽快落户;狠抓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强力推进长香路、沿江高等级公路、镇荣公路拓宽改造等重大工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