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17岁在校生涉嫌强奸13名幼女 最小的仅5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安徽商报报道,短短一年时间,先后强奸13名幼女,实施强奸作案16起,受害者最大的13岁,最小的年仅5岁。近日,安徽望江县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了这起该县历史上最大的系列强奸案,而作案者竟是一名刚满17周岁的在校学生。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批捕。

  7月8日上午,望江县凉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7月1日上午,一男子窜入凉泉乡泊湖

村一居民家中,赶走正在玩耍的两名小女孩,将该家年仅9岁的大女儿拽到房间内按倒在床上强行奸污。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一面耐心地询问受害人,一面请求县局刑警大队刑技人员到场开展现场勘查,由于受害者家属顾及颜面未及时报案,给侦查工作增大了难度。经过初步调查,民警锁定该县望江安广电脑学校的在校生王某,遂将王某抓获。

  审讯中,王某认为受害人未及时报案,抱侥幸心理,百般抵赖,大喊冤枉。办案民警适时拿出掌握的证据后,王某才如实交代强奸犯罪的事实。当日下午,王某因涉嫌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在分析王某的作案心理和手段后,民警觉察到王某绝不是初次作案,背后可能隐藏着更大的犯罪事实。为了深挖余罪,几番艰苦较量后,王某心理防线终于被摧毁,最终交代了其骇人听闻的系列强奸幼女案事实。

  由于案件的受害者均是幼女,且涉及隐私和名声,受害人家长不愿配合,在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凉泉派出所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工作,终于将该案的基本事实查清——从去年夏天至今年六七月份的1年时间里,犯罪嫌疑人王某先后窜入凉泉乡泊湖村及附近村庄和望江县县城等地选择幼女为作案目标,强奸幼女13人,实施强奸作案16起,被强奸的幼女年龄最大的13岁,最小的年仅5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望江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叶吉林 左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