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任郭两家人相逢泯恩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殡仪馆里市民自发送别小湘妹;昨天,临行前湘妹父亲说原谅郭云父母

  我们是无辜的,我们深受残害,但我也同样感知到恶魔带给另一个家庭的痛苦和不幸 ———摘自湘妹悼词

  看着同样不幸的两个家庭,我们希望能做一些事,让死者入土为安,让生者不再怨

恨———愿帮助两家的好心人士

  本报讯记者黄丽娜报道:为了让小湘妹可以回到老家,在外公身边入土为安,昨天下午,父亲任雄吉带着小任湘的骨灰,准备返回湖南。临行前,广州动漫星城的总经理吴先生找到两家人表示,他们愿意出资帮助这两个家庭,三方一起努力化解这一段恩怨。

  “看了这两天的报道,我觉得特别压抑,看着同样不幸的两个家庭,我们希望能做一些事,让死者入土为安,让生者不再怨恨。”带着这样的初衷,吴先生昨天下午赶到广州市殡仪馆向任湘的家人表示,他们愿意出资3万元,来一力承担这次悲剧造成的医药、殡葬等方面的开销,双方家庭成员如果愿意,还可以在他们的公司从事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傍晚6时多,在各方的努力下,任、郭两家人终于再一次见了面,这次他们坐在了一起。20分钟后,这两个历尽悲痛、仇恨、敌视、尴尬的家庭,在黄昏暖暖的灯光下,终于把手握在了一起。

  郭云的大姐夫张志说:“你们的恩情,我们没法用语言来表达,郭云的父母一定会坚强地活下去。”

  任雄吉的好友江小姐说:“希望你们理解小湘妹父母的感受,请二老(郭云父母)一定保重自己的身体,好吗?”

  当一切尘埃落定,可以安静地带着小湘妹的骨灰上路前,任雄吉告诉记者:“请告诉郭云的父母,我不怨恨他们,我已经原谅他们了。”

  

任郭两家人相逢泯恩仇

  图:告别仪式后工作人员关上告别厅大门。但怨恨的大门能被关上吗?本报记者侯恕望实习生赵炎雄摄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