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柳州一七旬老翁不堪儿子虐待将其杀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11日电(记者张爱林)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一七旬老翁不堪大儿子虐待,亲手将他杀死。目前这位老人已被融水县警方刑事拘留。

  老人名叫李善文,今年75岁,是融水县怀宝镇永和村思英口屯人,生有4子。儿子长大成人后先后分家,李老汉和老伴另起炉灶相依生活。

  长子李海九因盗窃罪被判刑,1996年刑满释放。长期以来,李海九不仅好吃懒做,还经常打骂父亲, 曾因多次威胁要杀死父亲而被当地民警“请”到派出所批评教育。

  今年9月3日晚8时许,李海九喝酒后又与父亲吵架,边骂边说今夜就放火将其父烧死,并不时挑衅其父:“你敢进我家门,进来我就杀死你,不进来到半夜我再去杀你。”

  李善文无法忍受儿子的挑衅,刚进门,李海九就用一张凳子猛砸过来,接着持刀冲上来捅李老汉。李老汉躲过后,夺下刀直刺儿子胸部,接着将儿子压倒在地,连刺儿子颈部、胸部数刀,致使李海九因失血过多死亡。

  事发后,李善文到屯边的小河清洗身上的血迹并在河边休息至深夜。4日凌晨,李善文回村找到村委会主任,请村主任拨通派出所电话自首。目前融水县警方已将李善文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