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驻阿富汗北约部队击毙9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19: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国际在线报道,驻阿富汗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1日发表声明说,北约部队和阿富汗政府军10日在阿南部展开的军事清剿行动中击毙9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声明说,北约部队和阿富汗政府军10日在阿南部坎大哈省整固军事防御工事时遭塔利班武装分子的猛烈袭击,联军在反击中动用了飞机和火炮等打击力量,共击毙9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声明还说,这是联军自9日晚间到10日早晨在同一地区击毙94名塔利班分子后,再次击毙大量塔利班分子。

  自本月2日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与阿政府军在阿南部执行“美杜莎”军事行动以来,北约部队称共打死510多名塔利班武装分子。(陈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